自製明信片  

粉紅色系的明信片086  

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自製明信片

純水玉點點風格的明信片

紙膠帶那麼多款

我覺得還是水玉點點的最實用

很可愛!!

 

自製明信片

拼貼風格的紙膠帶明信片

要追求拼貼風的美感

我覺得我還是少了一點123   

 

自製明信片    

和風熱氣球網點明信片

從草皮出發上升

077 是不是該在上面加幾個小人物比較生動呢?

 

自製明信片

用amifa紙膠帶拼成的明信片

有古典的感覺

這片我覺得很好看(自己貼的還自己稱讚010  )  

 

自製明信片

手繪風明信片

除了用紙膠帶外

我會用色筆來繪圖

最近比較常用的筆就是PLAYCOLOR 2的雙頭水性筆了

真好用 顏色很多

 

[分隔線]手繪白雲

最近在明信片社團裡也交換了不少片子

光是交換這個動作 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寄到家裡來的明信片 我都把他們貼在我的明信片本子裡

待會來整理整理吧  !!!

 

065  回顧:利用紙膠帶裝飾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