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貓  

久違的刻章文~ 可愛的瑪莉貓

 

最近都在玩明信片交換

文章內都寫明信片

好久沒發刻章文了

其實我都一直在刻章中呢!!! 010  

 

刻了一隻可愛的瑪莉貓

刻完就立刻想分享給大家看

瑪莉貓  

刻這顆章 眼睛部份最難刻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刻完

刻完我還在想 該不會我圖案畫反了吧

 

我用Shachihata的牡丹色來印

印出來很漂亮耶

瑪莉貓  

 

用色鉛筆-粉紅色幫她的蝴蝶結和耳朵鼻子嘴巴上色

就是一隻正常又可愛的瑪莉貓啦067  

瑪莉貓  

 

[分隔線]手繪白雲

這顆章是我到目前為止刻的最大的一個章

有8cm*8.5cm 這麼大

這size 如果要加木頭底座的話

應該要自己去買木板回來切割吧 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