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明信片

今天畫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加上紙膠帶作裝飾

好可愛011    

我好喜歡這張唷!! 

最近也買了貓頭鷹的大吊飾

 

夏天到了

就要來吃冰淇淋

清涼一下

背景用藍色系的紙膠帶

把溫度降低一點

自製明信片  

 

還有下午茶吃蛋糕時間

悠閒的度過下午吧!!

自製明信片  

 

[分隔線]手繪白雲

製作一張明信片

都花上我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呢

是我動作太慢嗎? (笑)

 

做了幾張才發現

我有那麼多紙膠帶 

但我也只有用其中幾捲來做而已 

還是水玉點點、格子紋的最實用了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