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明信片

因應最近蜂巢郵票開始上市 我也做了兩張蜂巢圖案明信片011   

 

先畫好蜂巢六角形小格子

然後再用不同的紙膠帶裝飾

直接就做了兩張

一張放在首圖

另一張在下圖

自製明信片

 

順利的把它們給找到主人了,真開心140   

 

另外也有用紙膠帶做了一張明信片

但是跟蜂巢就沒關係了

自製明信片  

 

最後也就是最後

我要分享一張我今天畫的很可愛的蜜蜂圖案010  

自製明信片  

很陽光也閃閃發光的小蜜蜂一隻!!!

 

用來做明信片的紙在發光

我覺得這紙很漂亮而且有股香味

但是蓋章比較難乾

 

[分隔線]手繪白雲

我沒有喜歡蜜蜂

但是我喜歡六角形的小格子貼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