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網點(完成)

網點主題:熱氣球

這算是第二次做網點了

作完也挺開心的

每天可以試試做不同圖案的網點!!(期許)

 

這顆熱氣球是利用六款最近到我家的紙膠帶來完成的140   

 

首先是mt deco 的點點水玉系列  萌黃x杏 

 

  

這兩款真是可愛~

我之前也有買同款點點水玉 ->>薄藤x金

點點系列的真是好看又實用136  

 

接著是之前向小武買的二手紙膠帶

黑色點點和條紋圖案

 

 

最後是網拍找了好久 一度以為已經停產

終於被我在實體書店買到的 "mt deco 北歐調【胡蘿蔔】橘子x紫"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呢

 

 

 

這圖案對我來說是百看不厭呢!!

 

[分隔線]手繪白雲  

另外就是最近向鼻子小舖買貼紙

它們店最近是送分裝的紙膠帶當小贈品

剛好都是我沒有的圖案呢!!011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