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花邊帶-河馬

PLUS 的 花邊帶 Deco Rush

有6種圖案 像是河馬 愛心 花朵 等等等

 

我最喜歡 河馬圖案  也就先買這一支

 PLUS 花邊帶-河馬  

像立可帶一樣的塗法

出來的河馬很可愛 很多種顏色

有時候還會有河馬是不同方向的

缺點就是圖案容易破 變成皺皺的

 

用完還可以買 更換替帶 

就不用重買一支新的了

其他花色的替換代都可以共用~~

 

新買了一張貼紙

小小動物貼

裡面有很多可愛版Q版的小動物們

小小動物貼  

手帳的好朋友!!

 

最後來的小小情景劇 

PLUS 花邊帶-河馬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是文具控

但是現在會喜歡看文具板或是買點可愛小貼紙來裝飾我的手帳

我現在關注的事物 除了紙膠帶和刻章外  就是可愛貼紙了 (所以還好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