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手錶

套色還蠻難的耶

一直都套不準

 

我刻了手錶圖案的兩種章

31.手錶

左邊是框框 右邊是圖案

其實粗細是有差一點點

 

先印圖案再印框

或是先印框再印圖案

兩種我都試過  

 

出現好多種情況

最多種的就是上面對準下面歪掉

或是錶帶下半部對準了 上面錶帶就歪了 

31.手錶  

 

這樣子也挺好玩的

挖掘出蓋印章的另一個樂趣!!!

 

[分隔線]發芽

 

還刻了另外一個章

是英文字的圖案

以前我也還沒刻過英文字

30.smile

小小的一顆smile章

線條還是不圓滑

鋸齒感的smile

 

刻smile是希望我能夠保持好心情

微笑一下轉換心情

30.smile    

 

[分隔線]手繪白雲  

最近我常常在畫圖

我喜歡畫在紙上那種感覺

以後也想學用繪圖板畫圖

不管是畫圖或是刻章

都算是我自己的小確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