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

我很喜歡可愛的膠帶

最近更是喜歡紙膠帶

我知道還有蕾絲布膠帶 很想買但還沒買

我的膠帶大多數都在墊腳石買的

我知道誠品有賣,但是好貴唷

目前只有賣價格比較便宜又可愛的

 

這次來看看我現在擁有的膠帶們

紙膠帶有6款

1. 紙蕾絲膠帶(心心相印粉紅兔子)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XD

DSC04904

很可愛~

就是由兩隻白色的兔子對看的圖案做成的

貼在本子上就有很可愛小甜蜜的感覺

這款我記得還有藍色的兔子膠帶 

不過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

DSC04911   

 

2.紙蕾絲膠帶(黃玫瑰)和3.紙蕾絲膠帶(粉紅玫瑰)

DSC04903

它們的圖案是一樣的,玫瑰圖案

貼起來很素雅

這款還有很多顏色 我只買了黃色和粉紅色

比較好搭(又不是在搭配衣服)

 

4.日式和風裝飾膠帶和5.地標裝飾膠帶

DSC04901  

我覺得裝飾膠帶很好用

有時寫寫本子就貼一段

或是剪下裡面的圖案來貼 都很好看

而且似乎有防水!!

地標的那款 是巴黎相關地標圖案的膠帶

裡面的圖案有巴黎鐵塔、凱旋門、巴黎字樣

6. 蕾絲膠帶(黃色塑膠)

DSC04902  

這款是在網拍買的

隨機不挑款 我想要其他顏色和圖案

結果寄來的是黃色

圖案和我之前買的一樣

之前買的那款是白色 已經用完了

那款白色  貼起來還蠻好看的

網拍上的圖片 黃色也不是這個圖案阿~

DSC04914

它的黏性沒有其他幾款強

很容易就撕掉或是它自己掉了

這款塑膠感很強

個人就沒那麼喜歡 


第7到第10 不是紙膠帶

就是一般可愛的圖案膠帶

7. 迪士尼Q版膠帶(I)

DSC04905

我很喜歡迪士尼的主角們

這款膠帶已經用很久了 都快要貼完了

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每次去文具店我也會看一下可愛圖案膠帶裡有沒有相類似也是迪士尼的

目前我還沒找到!!


8. 迪士尼Q版膠帶(II)

DSC04906

這是另一款迪士尼圖案的

跟上面那款相類似

我都很喜歡

這款那時買來就有些歪掉

不過我還是貼的很開心

通常我都是把主角剪下來貼

旁邊背景就丟掉 XD


9. 可愛小熊貓廚藝膠帶

DSC04909

好像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就是圖案上可愛小熊在做小西點

有做布丁的  做巧克力小熊氣球  做櫻桃布丁 背包包的

有7種不同圖案做循環

很可愛 這款膠帶之前使用的比較少

現在把它拿出來貼 很可愛@@


10. USA裝飾膠帶

 DSC04908  

這款也在我身邊很多年了

不知道哪年突然喜歡美國國旗圖案 然後就買了

結果好少用

到現在也是很少用它

還有好多 貼不完阿~

它默默的被我忽略了..

*****

買紙膠帶的想法還是源源不絕

網路上也有很多賣家有賣

博客來也有賣 上次會員日有折扣

我那天竟然沒買 就錯過了

美華泰和寶雅也有賣一些

前幾天還有看到大號的裝飾膠帶

我沒買 因為它太大了 不好貼呢

還是喜歡SIZE小的裝飾膠帶


要繼續一直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