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明信片  

聖誕節一定要來交換卡片!!! 

 

這張是參加FB紙膠帶社團辦的聖誕紙膠帶卡片交換所做的

我第一次畫麋鹿

畫出來後自己好喜歡!!!

 

自製明信片  

這張是跟 夢夢 交換的卡片

動物們也要慶祝聖誕節!!

聖誕節風格的紙膠帶好好用,又很應景!!

 

自製明信片

這張是給 幸侖 的卡片

幸侖有在自己的部落格辦留言贈送聖誕卡活動

我提議想要交換!!!

這張是用mt細版拼貼完成的

我很喜歡這張

但整體來看好像看不出有聖誕風格 哈哈

背面寫字那面就有裝飾了^^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在聖誕節寫卡片了

記得上次寫可能是在國中的時候

長大後大家也都變成直接留言而不太會再費心思寫卡片

我覺得寫卡片有著一種不能言語的感覺  很微妙!!

 

 

我也有收到回覆的聖誕卡片↓

FB社團交換的紙膠帶聖誕卡片  

 FB紙膠帶社團的活動主辦人寄回來的

這張是紫君做的繽紛聖誕卡

立體的聖誕樹

還有聖誕老人和麋鹿的貼紙實在是太可愛了

 

夢夢的手繪聖誕卡片  

 夢夢的手繪聖誕卡

很可愛! 很喜歡手繪的圖案

 

幸侖的聖誕卡片  

 幸侖寄來的聖誕卡片

卡片上印的郵票圖案很可愛

 

[分隔線]手繪白雲  

我也有刻了一個 聖誕麋鹿章唷

172. 聖誕麋鹿  

這次還準備了要做套色

紅色套色是聖誕帽和服裝

綠色套色是小小聖誕樹

套色還是很容易就對不準阿~~

172. 聖誕麋鹿  

 

[分隔線]發芽  

接下來就要開始來作賀年卡了

一想到就很開心

想要多做幾張來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