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女孩章-Handmade

這是新一款的Mina女孩章

圓圓的形狀加上Mina的女孩臉部特寫圖樣

我覺得很可愛呢!!!

 

我喜歡畫笑的很開心的Mina

我喜歡笑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保持心情愉悅

因為這樣看待其他事物也會比較圓融一些 :)

 

Mina女孩章-Handmade 

這顆章的線條比較穩定一點

真開心!!

Mina女孩章-Handmade 

 

另一款式網址章

把我部落格的網址加在郵戳章外圍

看起來很豐富很滿的感覺

Mina女孩章-網址 

 感覺充滿了童趣

Mina女孩章-網址 

下面這是草稿圖

Mina女孩已經畫的很熟練了 :)

 

其實這張描圖紙已經被我用過十幾 二十次

上頭有之前畫的草稿的痕跡還有摺痕

雖然它很舊了

但我還是最喜歡用這張描圖紙來畫圖

Mina女孩章-網址 

 

接著是小圓章系列

 

"開心"

開心到要飛起來一樣

小圓章-開心 

"喝茶"

沒事就喝杯茶吧

小圓章-喝茶 

 

小圓章系列會繼續刻下去

上頭是鳥兒唷 雖然長的很像小雞 XD

 

[分隔線]小鴨戲水 

今天去了慢步調市集

看到了很豐富又每個都很想帶回家的手作作品還有溫暖的手作達人們

之後也很想加入她們 一起擺攤子!!!(小小夢想)

一起分享手作的喜悅

照片整理好也會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