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章 

橡皮擦變彩色了011 

 

最近橡皮擦先生開始賣彩色橡皮擦

大家都一股熱的買彩擦,也分享個人的彩擦刻刻感想

我也跟進大家

開始用彩色橡皮擦刻刻

 

彩色橡皮擦 

買了這麼多包 要努力點刻才行了 哈哈

一共有四種顏色

草綠、紳士灰、泡泡糖粉紅、湖水藍

 

首先就各畫一個小圓圖

各切一小塊 好像涼糕唷

彩擦初刻  

 

 

065  注意:下面放的圖沒有你想像中好看

 

 

 

029  從紳士灰開始刻

小圓章-平信  

沒有想像中好刻

看挖空的地方變成亂亂不平

還一度覺得我是不是不會刻章了 XD

韌度比較高 比較Q的感覺

想要挖的乾淨但是一直沒辦法挖乾淨

最後就變成不乾淨003 

 

 

029  接著刻湖水藍的

有覺得比較好刻

小圓章-掛號  

我覺得湖水藍是四色裡面最好刻的

顏色我也很喜歡

 

029  第三個刻的是泡泡糖粉紅

圖案裡面挖空地方覺得不整個挖掉好像會整齊乾淨一點

這顆章我覺得字最難刻...

小圓章-謝謝  

邊邊用美工刀切 都切不均勻

這點也是有小小的困擾

 

029  最後刻草綠這顆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抹茶綠

小圓章-你好 

請不要介意旁邊又被我挖的亂七八糟!!!

 

四個一起印出來

是可愛的功能章!!!

以後可以印在信封上 卡片上140  

小圓章 

圖案裡的動物像小鴨子或是小鳥

印出來的結果還挺滿意的

 

個人覺得目前刻的比較上手的是新人擦和明信片擦

再來是奶油擦 最後是彩色橡皮擦

職人擦還沒嘗試過~

 

[分隔線]手繪白雲  

還有這麼多片彩色橡皮擦

再來練練手感好了

 

刻彩色橡皮擦是不是已經變成趨勢了呢?

但其實我覺得刻哪種橡皮擦都OK

主要還是自己的刻刻能力要好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