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的紙膠帶 

我參加了FB社團裡辦的紙膠帶大風吹

(上圖好像是第一次展示我的手帳118  )

我很喜歡紙膠帶也有很多紙膠帶

我不是那種每款上市必買的迷

我就買自己喜歡的款式而已

 

7月中剛好發現有紙膠帶大風吹的活動

當然馬上就按加入!!!

分別寄了一份給兩個主辦人

因為寄兩份會換來兩份到我家

但最多寄兩份

 

我準備的是手帳款和 Mark's+mt款

每款都捲一單位 就是100公分

我準備的紙膠帶 

 

今天和前天終於收到交換來的紙膠帶了

辛苦兩位主辦人整理和做交換動作

 

就是以下10種紙膠帶

交換來的紙膠帶 

10款內有兩款我自己本來就有了

可以換到8款沒有的 真的蠻開心的

 

前天寄來的這份

最喜歡的就是 天馬的電車那款 好可愛呀~~011  

交換來的紙膠帶 

 

今天寄來這份

mt的彩色圓點款是我之前看了很久沒有下手的

博客來有幫它們取名字 叫做"透明彩色琉璃-葡萄酒×藍色斑點" 很有畫面

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叫? 

交換來的紙膠帶 

 

[分隔線]手繪白雲 

之前交換紙膠帶棉棉糖

這次是紙膠帶大風吹

透過交換得到許多不同的紙膠帶 真是太開心了

 

除了換印章跟卡片外

我很歡迎大家跟我交換紙膠帶~011 

紙膠帶很實用又很好看

沒有叫大家要買的意思(先撇清關係 XD)

 

 

默默附帶一問:會有人想看我的手帳文嗎??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