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nn交換禮物    這是Ann的手作小包!!   

其實它不是長的像照片上一樣

它裡面還有驚喜

 

 

原來Ann給了我這麼多的小物

有手提小包和三組證件套夾

 

原本交換的只有兩個證件套

結果這麼澎派

 

 

一個很可愛的小包包

我可以拿它來放環保杯和雨傘

(附帶一題~我媽也很會做包包)

 

 

內裡是可愛的淺紫色加上小圖案

 

 

是公主風的圖案唷!!!

 

接下來就是原本的交換主角---證件套

 

之前去看Ann的部落格有看到她除了做包包外也有在做證件套

用水洗牛皮做的

剛好我也缺證件套 就挑了它為這次交換的主角

不過現在主角的位置應該已經被小花包包給搶走了131  

 

 

正面!

 

 

背面!

素面的沒有圖案  這樣比較好

 

 

 

三條不同的掛繩

 

 

有巴黎風 可愛熊熊 星星款

 

 

 

真的是很開心耶!!011

Ann這麼用心準備  025  

 

[分隔線]手繪白雲 

我的小禮物還沒完成

還請Ann不要介意!!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