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子封面貼貼  

這是我常用的小本子,封面貼上了我喜歡的紙膠帶086  

從一本在我心裡喜愛度原本很平淡的本子

瞬間就變成我很喜歡的本子了 哈哈

 

背面再貼上咖底白點圖案的紙膠帶

很可愛呢~

本子封面貼貼  

 

然後我就用紙膠帶黏黏貼貼了幾本本子

這是ipaper 1321筆記本

我貼完紙膠帶後 它就變成目前流行的馬卡龍點點風小本子了011  

本子封面貼貼  

 

原本是素面的本子,背面燙著ipaper金色字樣 

本子封面貼貼  

 

再來還有一本

貼完我覺得是紙膠帶很好看 然後改善了這本普通的本子的樣子

本子封面貼貼  

 

除了貼貼本子封面外

我也做了幾朵紙膠帶裝飾的花

跟之前分享卡片上的紙膠帶花作法不同

有兩種不同的花

 

第一種

裝飾花 裝飾花  

作法是

1.將紙膠帶長長的剪下兩條 

2.兩條貼面貼在一起 變成一條長的紙膠帶緞帶

3.然後再摺成小長方形 一摺又一摺的

4.最後彎成圓狀作固定

5.中間花心的部份再用紙膠帶貼住

這樣就完成一層的紙膠帶花了

ps. 上面那層花瓣步驟也一樣

除了在摺小長方形的時候 要摺小塊一點的長方形

(其實我做的不夠精細完美,在照片上就可以看到123  )

 

第二種

裝飾花  

裝飾花  

裝飾花

作法是

1.用紙膠帶適度的長度剪兩條 然後貼在一起變成一條紙膠帶緞帶

2.然後將這一條紙膠帶頭尾貼起來 成為一個小圈圈

3.中間再用一小段紙膠帶貼起來 就變成蝴蝶結了

看紙膠帶粗細決定要做3個還是4個小蝴蝶結

4.將小蝴蝶結們拼成花瓣狀 中心黏貼起來就成了

5.我在花心部分還有貼一塊小紙膠帶裝飾一下

ps. 做這種裝飾花的時候

變成小圈圈後好像也可以不用變成小蝴蝶結

中心固定好就可以了

 

[分隔線]手繪白雲

上面是一些紙膠帶小手作

其實我也有將紙膠帶貼在我的電燈開關座上

書桌邊邊當裝飾

小手作做完會有小開心

我要繼續黏黏貼貼囉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