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78 Mina郵戳  

迷娜的第一顆郵戳章↑↑ 011  

 

看大家都有刻郵戳章

我自己也很想刻一個

78 Mina郵戳

這次是用Haru的奶油擦(瑕疵)來刻

線條刻的不好 還要多練練!!!!

我覺得這款橡皮擦好硬!! 可能是我之前都刻軟的

 

大家會不會有疑問

就是迷娜為何要高舉雙手呢?? 

我當時畫圖案的時候 憑著直覺就畫了

那畫面應該是很開心的說 我~來~了  哈010  

 

76 郵戳波浪  

郵戳章必備的波浪線條

我有去看真實的郵戳波浪  有6條唷!!

 

另外也刻了小信封章

81 信封  

81 信封

 

還有幸運草章

80 幸運草

80 幸運草

看印出來的樣子

很明顯看到有刷痕

我是用印台筆來上色的

感覺到印台筆的墨水比較稠一點

讓我想要買新的墨水 131  

 

 

[分隔線]手繪白雲

最近報名到Page的刻章課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