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傳的明信片

今天是我生日~ ^^

所以做了張 生日快樂主題的明信片

上面有我 和我家可愛的小鸚鵡

其實我家有5隻小鸚鵡唷 :D

 

這張明信片我將要寄給阿傳

她邀我一起交換 我真的很開心呢~~

 

這是她寄給我的湯姆歷險記明信片

這部卡通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阿傳的明信片

在明信片背面 她畫了隻小鸚鵡給我

我家的小鸚~是紅面黃身體的

但是尾巴其實沒這麼長 XD

阿傳的明信片   

 

 

[分隔線]手繪白雲  

最近都過的很順利很開心

也希望可以把這個小小幸福傳給大家

 

有人會希望收到我的生日快樂明信片嗎?

有的話可以悄悄話告訴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