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云Fandy的明信片

曼云Fandy的復刻牡丹花明信片

真是好厲害阿

好會刻~~ 不像是新手感覺是專家了呢 ^^

曼云Fandy的明信片

收件人地址的章也很特別 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上面印了郵差辛苦了!! 郵差杯杯看到應該很開心吧!!

曼云Fandy的明信片    

可愛的貓圖案 拿著禮物 :)

GIFT FOR YOU

看到心情就很開心

 

小煎的明信片

我有特地要求要蓋上狗狗在睡覺的圖案

狗狗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小煎的明信片  

小煎的明信片

錯位上色真有種特別的FU

疊印其實不簡單阿~

小煎的明信片 小煎的明信片   

水仙花章怎麼都這麼可愛 >///<

連郵票都是選可愛的甜點圖案的

小煎的明信片

 

虎皮都會在fb上贈送明信片

我都立馬報名參加 ^^

前一次是妖怪村圖案的

虎皮的明信片   

其實我也有去過妖怪村

地方不大  倒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虎皮的明信片  

虎皮的明信片

在妖怪村裡有很多章可以蓋

我上次蓋了很多呢!!

 

虎皮的明信片   

今天剛收到的 虎皮新的明信片

都是有關貓頭鷹的

很特別

虎皮的明信片

我媽也喜歡貓頭鷹

哈利波特裡最紅的寵物

貓頭鷹守護神這部我還沒看過

越扯越多  哈

 

最近忙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可以繼續刻章了 唷耶

開心的投向刻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