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三款

最近大家都瘋金音

我之前真的不愛金音

看到大家發的文後 就立刻改觀了  哈

 

買了三款金音的紙膠帶

金音三款  

實品都很好看 

綠色小鳥在唱歌的那款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很可愛 

小鳥款的我都會想買~~

 

禮物酒杯款 我自己叫它 都會男女約會款 哈

有小禮服 領帶 高跟鞋 皮鞋 禮物 蛋糕 等圖案

 

郵票款(下午茶)也很不錯 有12種圖案

一個循環就很長 

最近還有出不同主題的郵票款

我在架上都沒看到 都被搶光了吧!!!

 

另外也買了第二個花邊帶

PLUS 花邊帶-藍底白點

是藍底白點的!!!

第一喜歡的是河馬圖案 上次已經買了

第二喜歡的就是這圖案啦

 

試用圖如下

PLUS 花邊帶-藍底白點   

竟然一開始拉 就拉破了!!!!!!

之後拉都ok

很好看也很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