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迷娜女孩章

迷娜女孩章

 

我是一個綁馬尾又愛笑的女孩

57 迷娜女孩章

這個章我很喜歡

以後再刻幾種不同pose的女孩章好了 140    

 

迷娜的簽名章

55. 迷娜

用銀色的印台蓋出來很好看耶

迷字好像比娜字大了些

55. 迷娜   

 

 

最近也刻了其他幾個章

像是 問候語 系列

Nice to meet you

54. Nice to meet you 54. Nice to meet you  

 

Hello

附上愛心當裝飾

56. Hello

56. Hello   

 

 

刻了旗子章

有旗子框框和旗子圖案兩個

但是要疊印時 總是會一邊完整一邊歪掉呢 ><

58 59 旗子  

 

最後是 刻了 叉子湯匙 這個圖案

53. 叉子湯匙  

53. 叉子湯匙  

 

[分隔線]手繪白雲

 

其實我有發現我的章的邊邊

都不是很順

會變成一齒一齒的

是我一邊刻的時候手在抖嗎 (我覺得不是!!!)

還是我用的工具的問題?

我現在都用大創的 "切出刀" 在刻

把它當筆刀在用 (有人這樣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