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限定款-5款

18號那天 誠品網路書店 又開始賣大阪限定款的紙膠帶

MT展一直到現在快結束了 我還沒去(心裡很想去但就是基於種種原因沒去! 126  )

所以我就線上買了幾款

每捲都很漂亮但是好小捲唷(只有7m)

價格就別提了

 

最喜歡的是誕生花這款

大阪限定款-誕生花

因為太喜歡 所以買了兩捲  011  

 

英文這款我覺得很實用 句子的開頭都幫忙寫好了 XD

大阪限定款-英文

 

蠟筆款 純粹是我喜歡手繪風

很可愛就買了

大阪限定款-蠟筆   

 

這款是大家說聽起來還好但實體會讓人為之一亮的藍色金箔

還蠻好看的! 

大阪限定款-藍色金箔  

 

最後就是食譜這款啦

最寬也最貴  這款就是收藏用的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出它裡面教的菜色

說不定哪天興致一來 會想試試看 138  

大阪限定款-食譜  

 

其他還有Brand款 Sign款 這兩款沒感覺 所以就沒買

Face款之前就買了 

 

到目前為止 我的紙膠帶們已經佔滿了一個小盒子

其實已經滿出來了 要找另外一個大盒子來裝他們才行

看到很喜歡的 我會想買

但還是考量一下價格後 我才會買

每次買完後都覺得荷包又扁了 

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