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滿身大汗的我

昨天我去監考

因為我是助教

天氣狀況是沒有太陽、陰天卻沒有風

教室內一百多人等著題目卷及答案本

重點來了!

教室裡沒有開冷氣!!!    

冷氣櫃被鎖起來了

借教室的同學 忘了借冷氣櫃的鑰匙  

大家都問"助教可不可以開冷氣?" "可以開冷氣嗎? 助教"  "助教 冷氣可以開嗎"

我回答他們說"另一位助教去借鑰匙了,請各位稍待一會"

我就頂著大汗(全身都流汗了 ><) 發題目卷和答案本給學生

 

過一會, 另一個助教(我同學)出現,他說工友禮拜六休息,只有工友有鑰匙!!

此時心頭一驚,  完蛋了,大家都在等冷氣打開,而我給他們希望,卻立刻讓他們失望


我想說問問我同學他朋友的實驗室(剛好在樓上)  

看看有無電風扇可以借個幾台來用用   

結果 他們實驗室裡面沒人阿,沒人可借也不能破門而入

大學長給了我一把剪刀, 我拿著剪刀想要把鎖撬開

在我的想法裡 我會直接把剪刀插入鎖孔 然後開鎖 大家就有冷氣吹了

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  (怎麼可能嘛 )


最後和我一起監考的助教只好把窗戶打開, 有通風就好, 當然教室內還是熱到爆炸 


我流的汗的量就像是已經運動了幾小時那樣

拿著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 幫我自己擦汗

流著汗還要微笑著發考卷及答案本

流著汗還要迅速的走向同學 給同學講解題目的意思 

大家會不會因為看到我流著大汗 然後就不抱怨冷氣沒開了呢 (心理猜想)


另外一間考試的教室 他們冷氣櫃本來就是開的

所以他們有開冷氣而且還會覺得會冷呢>< (真是天差地別) 


[分隔線]桃紅小熊棒棒糖 

其實我不排斥流汗

但是流汗的時機 應該要是我在運動的時候

只是小小的監考 為何要流汗阿

一流汗衣服就溼 , 我又是個女的

被一百多位學生看到我流這麼多汗 衣服又被汗弄溼一大片 

這樣成何體統  

我都羞愧到想飛奔逃離那個場合了


下次我一定要在有冷氣的教室監考(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