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鼠兒

之前參加Mia老師辦的交換明信片活動,開始了刻刻小紅書內圖案的日子

最近又有幾個也是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我都報名參加了!! 

 

一個是FB社團"練習刻章的日子" 團友們辦的-> 明信片交流yo !!!  

一個是小儀子的明信片交換活動-> 【快樂輕手作】。活動‧換換手工章‧換換明信片。

 

大家可以多多參加,收到同好們的明信片一定很開心

寄出自己精心製作的明信片們會更加開心 

 

最近我又刻了幾個小紅書的章

首先是這隻 可愛的... 老鼠(應該是老鼠吧 我猜 XD)

45.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鼠兒

真的很可愛呢!! 看起來就乖巧聽話 (←這形容好像不太對吼)

 

再來是鼠兒的好朋友 --> 貓兒

44.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貓兒

原來這刻  我又刻反了 

印章上的那隻 是我想印出來的圖案

印出來的那隻 原本應該要在印章上的 ><

 

接著 是隻 頂著小蘋果的熊

43.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頂著蘋果的熊

 

43.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頂著蘋果的熊   

圖案邊線沒有刻的很整齊

但它的微笑很明顯呢!!! :)

 

最後是 "一個愛笑而且大笑的女孩"

42.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大笑女孩

我也是個很愛笑的女孩

看到這圖 就立刻開始刻了

印出來 看著她 覺得自己也要常常保持這樣 笑開懷

 

每天如果都有令我大笑的事情就好了

偶爾還是會低落個幾天 

 

剛剛看了一下

我已經刻了13個 小紅書的圖案了 

很開心^^ 要繼續刻下去

Mia老師 小紅書內的圖案-5/18整理

 

刻刻小紅書圖案
文章連結 : [刻章]小紅書內的圖案 

               [刻章]繼續刻刻小紅書內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