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相框

一個簡單的相框 帶著一個小禮物

 

[分隔線]小花(紅&橘)  

 

No.16 禮物小相框 

16.相框  

我都是用自動鉛筆把圖畫在橡皮擦上

然後再開始刻

相框裡的小禮物是突然加上去的

原本是中間全部挖掉

禮物的蝴蝶結沒有刻的很完整

 

16.相框

印出來有種淡淡的懷舊感 (我自己覺得!!)

 

再加上我畫個女孩

送禮物的樣子

16.相框   

那女孩是我

下次來刻女孩章好了 

難度好像立刻提高很多

 

[分隔線]小花(紅&橘)

 

No.17 狗狗

17.狗狗

這次我總算學會中間挖空的技巧了

非常開心!!

 

17.狗狗

一隻正在看著遠方的狗狗

在想什麼呢?

 

17.狗狗

給狗狗一塊牛排 (狗狗不是應該吃骨頭嗎? 謎之音) 

 

[分隔線]手繪白雲

 

外圍多餘的地方

刻的不太平

加油加油!!

 

狗狗圖案出自"第一次學刻橡皮章:600個讓布作更IN的橡皮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