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9 10

用不同的橡皮擦來刻 

刻起來感覺差很多

之前都是買小顆橡皮擦 就是平常拿來寫字擦拭用的

質地比較軟

這次我用專門刻章用的橡皮擦來刻 質地較硬 摸起來粉粉的

但是我覺得比較好刻

 

8 9 10

還是會很多小地方刻的太粗糙 有很多小屑屑

 

編號8的花瓶 

8.花瓶     

8.花瓶  

會刻它的原因 是想要試一下刻簡單的圖案

剛刻完的時候還真的覺得簡單多了

印出來可以插上不同的花 (下次再挑戰刻花朵)

8.花瓶  

 

編號9的包包

9.包包

這次最喜歡這個圖案

我還在想手把好像畫太寬了

9.包包   

刻好就印出來 自己加上花樣

9.包包

手提小包包 小方塊歪歪的 哈

 

編號10的盆栽

10.盆栽

盆栽上的嫩芽

10.盆栽

還是不小心讓邊緣印到了印台

這次我都是用印台來上印章上的色 而不是用印章去壓印台

10.盆栽

想要印咖啡色的盆栽 但我還沒買咖啡色的印台

自己用蠟筆塗塗

 

 

繼續刻刻 沉浸在自己的刻刻世界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