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這幾天刻了幾個章

第一個編號5的是小兔子

5.小兔子  

刻的時候還是很難把臉部刻的很平

不過我還在試

多刻幾個就會更好

 

第2個是編號6的微笑女孩

6.微笑女孩  

刻這顆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想刻人的圖像

先是女孩 之後會有男孩 小孩之類的

 

刻完我老是覺得為何要印的時候

我的印章邊邊總是會沾到印泥!?

我翻了一下書

原來是不能直接用印章去蓋印台

用印台慢慢的去覆蓋在印章上面

終於解決我ㄧ個小煩惱

 

第三個是編號7的小禮物

7.小禮物  

這顆刻的很快 我覺得我已經有基礎的刻刻能力了呢!!

外圍還是刻的不平 ><

 

刻完這個就想要繼續刻別的

剛好也買了一塊專門刻章用的橡皮章 

之後就繼續慢慢刻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