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買過的紙膠帶 產地都是中國

這次不一樣

我特地選了日本製的 mt 和 倉敷意匠

我算是紙膠帶的新手

但是我已經為紙膠帶深深著迷

一開始先下手買了這幾款

拿到貨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全部拆開來擺在一起 (瑪利歐也笑的很開心呢!!)

   

我都是先入手基本款 像是格子紋 條紋 點點

這些最百搭 貼哪裡都很適合

之後想要做一本專屬的紙膠帶目錄

連包裝上的標籤都要留下

之前都把包裝給丟了  導致有些膠帶我不知道是哪個品牌(應該是雜牌吧)

一邊整理 一邊也可以秀給同好者看 ^^

先整理在本子裡面

   

 

目前紙膠帶我是從"雜貨咖啡店"買的

寄送的速度超快的唷

現在有空也會爬個文 看看別人的紙膠帶文

還有好多款都好想入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