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唇膏  

最近逛網拍看到的

很可愛!! TONYMOLY 兔兔甜蜜護唇膏

一共有9款 

比較熱賣的應該是05蜜桃

我是買上圖最右邊那隻 歪嘴微笑的兔子

我把它拍的太淺了(下圖)

實體的顏色就像上圖一樣 

兔兔唇膏2  

它的標籤是黏著筆桿的

所以要擦的時候還得先撕開下面標籤再塗

不過被撕開的筆桿部位會有點黏黏的

兔兔唇膏1

打開蓋子後一口氣轉到底

大概就像上圖右那樣

好擦 顯色度還好 不會很明顯  

擦起來甜甜的 就覺得是糖果的味道

然後找了一下發現09這款是棉花糖香味的

我買的那個賣家還說新款(右邊三支)都沒味道!!!

整支長大概11公分

常常不小心會被我放到鉛筆盒裡面 ><

先擦看看之試色圖↓

兔兔唇膏3  

在手臂上的顏色 是我塗了近10下才有的顏色

所以說一般擦在嘴巴上就沒有那麼明顯

它感覺比較像是唇蜜之類的 

滋潤度也還好

喝水的時候不太會掉色

剛開始擦完會有光澤感

漸漸乾掉後顏色有留在嘴唇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