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P27    

PASTEL P27  

 

之前裸色指甲油紅了一陣子

我也終於把指甲留長了 (開心喔耶~)

想要買一隻裸色的 貼近膚色的指甲油來擦

看別人PO的文章看了好長一段時間

最後就下手買了這支PASTEL P27指甲油

『PASTEL』來自韓國的指甲油品牌

顏色多而且售價很便宜

它的瓶蓋是薔薇圖案的 (好喜歡這樣式)

PASTEL P27  PASTEL P27  

刷頭是圓的 很好刷

指甲油屬於稀的 顏色也很飽和

純色的指甲油不含亮片等其他東西

PASTEL P27  

 

上面照片我已經塗了一層

比較沒那麼顯色

我的手比較沒那麼白

所以顯白的效果還可以

再擦上第二層後

PASTEL P27  

PASTEL P27  

光澤度不錯

就不會看到指甲白白的部分

擦完會有種氣質提升的感覺

持久度也不錯 

可以維持一禮拜以上

但是我大概擦個2~3天就卸掉


使用久了 我覺得指甲油有變稍微稠一點點

推的時候要比較注意一點

還有就是很容易就刮到產生刮痕

指甲邊緣比較容易掉色

 

之後想要買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來玩玩看

手指頭也要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